close

IMG_1342  

包子也可以雙餡!? 來台東不能錯過這道芋頭紅豆包!!

IMG_1343  

來到台東可不能錯過這家卑南包仔店,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是觀光客吃的,

阿~不過我的確就是觀光客啦XDDD

這麼多人排隊一定有他的道理,

不然這麼熱誰要傻傻的排隊呢?

IMG_1335

旁邊有個小小的招牌寫著口味跟價錢,

不過這應該是寫給在地人看的吧,

我們這些外地來的可不是看這邊,

因為有些當天根本就沒有提供或是尚未出爐。

IMG_1334  

要看這邊,

這也是因為排隊排很久旁邊很好心的小姐跟我說的,

他大概覺得我一直說要吃什麼要吃什麼但其實根本都沒有,

現場有的口味都掛在櫃檯上方,

於是我當初想吃的什麼高麗菜包、花捲什麼的都沒有啦。

 

一進來要先拿號碼牌,那就放在面對櫃台的左手邊,

在櫃檯上,

除了看數字還要看顏色,

老闆一個一個叫號,

比如說「藍色5號、藍色六號...」、「紅色45號、46號...」

或是「黑色1號、2號...」

一個顏色叫完才會換下一個顏色,

我拿到藍色的號碼牌,

老闆剛好叫到黑色線,

整個就想說是不是在叫我的號碼XD

 

排了約20分鐘,

原本要點的包子也從兩個暴增到8個,

那種心態就是「既然都等這麼久了、既然都來到台東了,當然就要把能吃的都吃遍」

果然是愛吃鬼就對了,

於是除了白饅頭與豆漿沒買之外的都買了XD

 

IMG_1336 

招牌的筍丁肉包  20元一顆

IMG_1337 

恩~老實說吃起來挺普通的~

IMG_1338 

吃到這個我就完全理解我家人不要我買回去的理由。

IMG_1339 

不過這個芋頭紅豆包可就不一樣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甜包子啦,

但是等了這麼久,感覺就是要買來吃吃看,

而且現場也好多人買。

 

IMG_1341 

裡面的紅豆味道好香,而且分量好多喔~

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

是好吃的紅豆包子。

IMG_1342  

沒想到吃著吃著居然出現芋頭泥,

太驚人了,我原本以為所謂的芋頭就是包子表面上的芋頭顆粒而已,

沒想到這包子可是雙餡料,

既吃得到紅豆又吃得到芋泥,

而且這芋泥綿密不甜膩,

與紅豆的搭配十分完美喔~

我想光是這個芋頭紅豆包就值得我來這邊排隊了^^

 

其他的芋香饅頭黑糖饅頭還沒吃就聞到非常濃郁的香氣,

這麼香甜的饅頭我媽一直說是香料製作,

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香氣四溢的饅頭真的是滿吸引人的。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店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DAY1

 

夜車>鹿野車站>鹿野高台熱氣球>春一枝冰棒>台東旅行家checkin>

 

太麻里金針花山>華源海灣>豐原國小>寶桑湯圓>林家臭豆腐>七里香水煎包>

 

鐵花村

 

DAY2

 

迎曙之濱>湧泉運動公園>男人會館>台東森林公園>楊記地瓜酥>

 

兒童故事館>榕樹下米苔目>台東鐵道藝術村>卑南包仔>

 

Cheela 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