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9   

有夠澎派的米苔目,難怪連在地人都推薦!!

IMG_1265 

這間許多人推薦的米苔目,

其實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只是列入參考而已。

 

當我們停在路邊看著地圖想說怎麼都找不到住處的時候,

有位非常熱心的當地阿姨也把歐都買停在旁邊,

非常之熱情的大聲問我們到底在找什麼~問她比較快,

知道我們要找的住處還很熱心地直接騎車帶領我們,

真的是有夠熱情的啦!!!

 

然後阿~又說如果要吃米苔目的話~

他覺得榕樹下的比較好吃等等~

於是呢~

還是來這邊報到啦~

 

IMG_1267 

圓圓的招牌好可愛,

這邊是新搬過來的點喔~

所以沒有榕樹啦~

 IMG_1255  

因為裡面的座位有點擁擠,

我想說坐在門口比較方便寬敞,

但沒想到因為太多人客會一直說借過借過,

好啦~當作吃辦桌就好。

IMG_1254

看到了嗎!!!

2:30就休息了~

生意好到這樣真是不容易耶~

跟早餐店的營業時間差不多~

所以我還真是碰巧運氣好吃得到~~

IMG_1268  

雖然沒有像老東台排的那麼長,

但人多的時候還是要排隊等一下。

IMG_1243 

排隊的時候拍的~

一群等待的人都被我塗成無臉男了~

真是不好意思XD

IMG_1248  

雖然這些阿姨們都非常的忙碌,

各有各的工作,

但是感覺得出來她們都非常熱衷於自己的工作喔,

忙歸忙~互相交代吩咐的時候依然超有活力的,

看著他們開心工作的樣子,

我排隊也不覺得無聊了。

 

看那個竹簍一直不斷的加入米苔目,

生意真是好啊!

 

IMG_1246  

牆面上的菜單就像這樣,

我爸說,

要看一家店好吃,

首要就是要看他的菜單,

如果他的菜單上什麼都有,

那就沒甚麼有代表性,

可能就比較沒那麼好吃。

 

但是如果這家店只賣一樣東西,

可是賣到要排隊等著吃,

那至少這樣東西一定是好吃的。

 

所以啦~榕樹下米苔目只賣米苔目,

它的米苔目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囉~

 

IMG_1247 

然後排隊的時候看到有位小姐這樣拼命裝魚丸拼命裝滷蛋,

驚到我,

想說是怎樣有這麼好吃喔~

所以我想說乾脆全部都點算了。

IMG_1249 

然後又是排隊的時候啊,

旁邊坐吧台的先生吃著的滷豆干(30元)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我也點上了一份,

滷的很透很入味,

果然好吃!!XD

 

也有切好一盤的滷味,那樣是80元一盤。

雖然感覺也不錯吃,

但是已經吃不下了。

IMG_1250  

看到菜單上有檸檬親牛奶(30元)我就想來一杯,

上次不知道是誰跟我說好喝的,

榕樹下的檸檬親牛奶是現做的,

我看她倒入初鹿牛奶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喔,

居然是初鹿的牛奶耶~

小姐超親切的,還跟我說這個要趕快喝喔~~

 

沒想到檸檬牛奶也可以這樣好喝!

 

IMG_1258 

大碗的米苔目45元

滿口的古早味,

挺不錯吃的~

IMG_1259 

米苔目很新鮮,邊緣帶有一點點透明狀,

吃下去很彈Q彈Q~

老闆超澎派的撒上大把的柴魚片跟肉燥,

擺明就不怕你吃~

IMG_1260 

話說我不太喜歡吃米苔目、米粉湯之類的,

不過榕樹下這家的米苔目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又不小心吃太飽了~嗝!

IMG_1253  

阿我是覺得稍稍有點清淡了~

所以有加了一點辣椒~

果然鹹一點更合我的胃口。

IMG_1262 

這就是被其他客人誘惑忍不住加點的滷蛋跟魚丸。

原本聽說應該是放在米苔目裡面啦,

但是老闆太忙忘記幫我加,

另外幫我端過來的。

IMG_1263 

我嘴拙,胖胖說這是虱目魚丸喔~

而且還加了其他好吃的料在裡面~

 

我每次吃火鍋都不吃火鍋料跟丸子類的,

除非我肚子餓了或是沒得選才會去吃丸子,

這魚丸小小顆的我想說拿來嘗鮮還能接受,

沒想到居然是好吃的魚丸喔~

 

吃起來好彈牙~QQ的~

 

IMG_1264  

這個滷蛋就比較普通囉~

 

 

榕樹下米苔目
店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76號


 

 

 


 

DAY1

 

夜車>鹿野車站>鹿野高台熱氣球>春一枝冰棒>台東旅行家checkin>

 

太麻里金針花山>華源海灣>豐原國小>寶桑湯圓>林家臭豆腐>七里香水煎包>

 

鐵花村

 

DAY2

 

迎曙之濱>湧泉運動公園>男人會館>台東森林公園>楊記地瓜酥>

 

兒童故事館>榕樹下米苔目>台東鐵道藝術村>卑南包仔>

 

Cheela 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