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65

炸得超酥脆的一口臭豆腐,不該點小盤的!!!

IMG_1062 

你說! 都這麼晚了~這一群人到底還要排多久!!!

是在排什麼~~~

左邊是排老東台米苔目

右邊是排林家臭豆腐

好啦~只好排一下XD

IMG_1063 

排呀排呀~

其實也很快~大約15分鐘左右~~

IMG_1069   

點了一份小的內用以後,

赫然發現這一大盆臭豆腐,

從排隊人潮來看,

我想這一定瞬間就賣光了!!

IMG_1064 

這是小份的臭豆腐,

原本想說不過是臭豆腐而已,

有必要排成這樣嗎?

沒想到是看起來不起眼,

但吃起來超級美味的臭豆腐!!!

我真的錯了~應該要買大份的XD

IMG_1065 

如果沒有要繼續往夜市走去,

我想我會再排一次隊再買一次!!

 

其實說一口臭豆腐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我的確是可以一口就塞進去,

然後那醬汁報出來的感覺超好的,

雖然是剛炸好的,卻不會燙口,

搭配一點泡菜,超好吃超好吃的~~~

 

IMG_1066  

那輕薄的外皮炸得非常酥脆,

就像餅乾一樣酥酥的,

裡面的臭豆腐一點也不臭,

醬汁也調的剛剛好,

不會太鹹,

好吃!

排這個隊值得XD

 

林家臭豆腐

店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DAY1

 

夜車>鹿野車站>鹿野高台熱氣球>春一枝冰棒>台東旅行家checkin>

 

太麻里金針花山>華源海灣>豐原國小>寶桑湯圓>林家臭豆腐>七里香水煎包>

 

鐵花村

 

DAY2

 

迎曙之濱>湧泉運動公園>男人會館>台東森林公園>楊記地瓜酥>

 

兒童故事館>榕樹下米苔目>台東鐵道藝術村>卑南包仔>

 

Cheela 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