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0.JPG

最近真的有很認真的找板橋的美食,

這間就是找出來的,而且分享文很少,

一開始真的是以碰運氣的心情去吃的,

但我發現,這間真的是非常真材實料到不行的PIZZA店,

客人多來自附近的住戶,

我已經去吃過三次以上,每一次都有全新的嘗試,

而且每次都覺得超滿意的,

後來已經變成只推薦給好朋友的神秘美食~

今天來簡單介紹一下~

 

我沒拍到店門,因為這次正好下著雨,

對面就是忠孝國中的校門,

雖然說店門不大,但也不會難找。

IMG_0548.JPG

每個都是12吋的PIZZA,自從買過它們家的PIZZA後,

我再也不想買連鎖店的PIZZA。

IMG_0549.JPG IMG_0550.JPG IMG_0551.JPG

因為店名不太好記,請容許我暱稱他為阿豆阿PIZZA。

IMG_0552.JPG

是啦~他就是老闆兼大廚,

他只會說非常少的中文(謝謝~、外帶?、好吃!),

不過可以接受比手畫腳~~哈哈

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有很多人來外帶,

他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花時間等待。

IMG_0546.JPG

店內極小,空調也不強,

烤箱就在旁邊,

在熱天裡真的有點熱。

有次我坐在烤箱旁邊,

一開烤箱~我的眼睛就開始流淚~~

都是被煙燻的~

不過天冷了~~反而會覺得溫暖喔~

牆面上掛的都是老闆的寶貝小孩~~

有機會來店裡可以數一下總共有幾個~~XD

IMG_0554.JPG

義大利餃  390元

感覺就像超大的麵包,有兩隻手張開那麼大~

今天烤的表面比較焦一點~

每次都會有點不一樣~

出爐後會加點橄欖油~~

IMG_0559.JPG

切開以後~~裡面是滿滿的料~~

會覺得CP值很高~~

可是我這次吃的時候~~裡面沒有烤透~

雖然是熟的~~可是有點冰冰的~~

所以這個餃雖然很好吃~不過我只點過這一次

雖然我朋友一直說要再給他一次機會~~:P

IMG_0560.JPG

他的麵皮本身就非常好吃~~

很像橄欖油揉出來的那種麵包~

喔~對了~我猜老闆是歐洲人~

這應該是當地的那種義大利香料橄欖油麵包~

(把想得到的都寫進去XD)

IMG_3554.JPG

朋友造訪~~終於可以豪邁的點下去了~

這是最貴的  古老的羅馬披薩  650元

上面黑黑的是松露醬,

我一直在旁邊欣賞老闆的傑作,

從一開始揉麵團到裝飾完全參與~

他的PIZZA底都是番茄醬料~

料都是另外加~~

這個松露醬他給的超級豪邁~

每一區塊都是用湯匙一匙匙挖出來~

松露罐一扭開~~整個空間都是松露的香氣~~

超級香的!!  點過這道我以後都會想點這道啦!!

而且老闆完全不浪費~~用過的湯匙還自己吃得很乾淨~~哈哈哈

(哎呀~~不要覺得很那個~~想像一下就是媽媽的那種感覺就對了~~)

IMG_3556.JPG  

海鮮披薩  390元

請問一下~~連鎖店的海鮮PIZZA能做到這樣嗎?

這才是PIZZA阿~~而且這是12吋的喔!!

看到就會~~WOW~~~~!!

IMG_3553.JPG  

小章魚咬起來超QQ的~
小觸角好有咬勁~~超級好吃!!

IMG_3557.JPG

香腸~馬鈴薯披薩  350元

這道是朋友點的~~聽說這是很美式風格~~

他覺得吃起來真的像是回到美國的感覺~哈哈

不過~不管怎樣~~

這道真的讓我覺得好意外~~沒想到馬鈴薯烤起來會這麼好吃~

上層的地方吃起來脆脆的~~下方又很軟、綿密,

與番茄醬汁超搭~~而且還有好多起司~~

罪惡阿~

IMG_3558.JPG  

 

0016  

Osteria Vecchia Roma
電話:(02)2958-7641 (不會講英文不要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