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2  

雖然前陣子很多人都在比較東區的烏龍麵,

但我看來看去每個人都是各有喜好,

其實合自己口味當然是最重要,

天熱吃冷麵,天冷吃熱麵,

今天想吃Q一點、隔天想吃柴魚重一點,

我每天都口味都變來變去的啦~

IMG_7517  

土三寒六也太厲害,一連開三間店,

而且都在隔壁巷子而已,

莫名地呈現了等腰三角形。

但更厲害的是,

都開了三間店還可以客滿,

佩服佩服阿~

IMG_7519

大使烏龍麵~~吃得到土三寒六的四大要角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狐狸最愛吃的豆皮,

還有調味剛剛好的炸雞塊,

炸蝦是輸在泡到水而已,

叉燒阿~現在我覺得山頭火的大勝XD

 

此外,來到土三寒六沒有喝到它們的柴魚昆布高湯真的是太太太可惜了,

融合清爽與淡雅的清湯,

如此美味的湯,

加湯要加十元(翻桌)

IMG_7521

菜單上寫著「女孩兒人氣」的起司明太子拌麵,

而且是熱呼呼的拌麵喔~

中間一球明太子讓人垂涎三尺,

把所有的料攪拌在一起~

有種在吃起司義大利烏龍麵的感覺XD

IMG_7522  

因為攪拌以後就失去美感了,

所以這樣看看就好,

對了,因為後來吃到有點膩,

我還加了七味粉提味,喔!有點辣辣的更好吃耶~

 


 

102.05.01更新

我才幾週沒去~就換了菜單~

IMG_8685

老樣子,還是點了大使~

因為可以吃到好吃的豆皮、雞塊還有大蝦~

IMG_8682

還加了60元點了我一直很想吃的豆皮壽司~

IMG_8683

感覺這豆皮好像還有很多部分沒有包到飯~

IMG_8684   

雖然說終於是一了我的心願~

但真的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網友們說的~

非常一般的豆皮壽司~

可惜了這麼高級的日本豆皮~

這樣吃並沒有辦法吃出他的特別處~

還是放在烏龍麵裡面比較適合他~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三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