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81  

YA~這次很幸運抽到Glacio位於ATT 4 Fun的口碑券喔~

我跟Glacio可是很有緣份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歷史紀錄看到愛評網的Glacio第一篇就是我發的呢~(開心)

當然~眼尖的朋友也會發現~

怎麼菜色差這麼多呢?!

那是因為去年(100年)11月左右,Glacio才剛開始於ATT試營運,

所以我那時吃的是免服務費的啦~

DSCF5479 

冰淇淋櫃還是有這麼多種口味呢~~(流口水)

不過這次用餐時間比較短暫阿~~

就沒有時間一一試吃不同的口味囉~

話說~我也吃過很多口味了啦~~

如果突然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口味呢??

喔~! 我想我應該會推「西洋梨雪酪」

為何不推常見的香草、草莓、巧克力那些呢?

不是說不好吃~

而是因為西洋梨雪酪真的比較特別~

大家都知道~水果要趁新鮮吃~

如果放久了就會容易腐敗~

Glacio的冰淇淋有些口味是吃得到果肉的喔~

西洋梨的當然也吃得到啦~

不過不多啦~~而且如果剛好你那球沒有~~不能怪我呀~~(打滾)

 

然後阿~~這款是做成有點像是冰沙那種感覺~

吃起來特別清爽~又不會像檸檬那種突然很酸~

像這麼熱的夏天,來一球西洋梨雪酪真是超級消暑的啦~~~

DSCF5482 

你知道嗎?

如果是帶第一次來Glacio的朋友來用餐,

當他們走入這開放式的空間時,

通常都會要求說「阿~我可不可以坐在這邊」

這位於Glacio四角的小小半開放式的圓弧形座位,

帶有稍稍的隱密感,

女孩兒們一定都會超喜歡的啦~

DSCF5484  

再來是這個高腳的金屬雕花座椅,

我覺得也是很吸睛阿~

不過倒是還沒看過有客人坐在上面,

畢竟大家都喜歡坐沙發~

 

其實我有個小小的想法~

這邊很適合作為產品發表會呀~

不過打光方面就要加強一點~~

 

或者是藝術照~婚紗照~也很適合在這邊拍個一兩組呢~

喔 ! 希望有提供特製的甜品阿~~XD

DSCF5474  

開放式的空間,大致上就像這樣,

就位在ATT 五樓中間。

 

這次選在中午用餐,特地從大安森林公園坐小黃過來~

司機還說「阿?甚麼ATT?」

後來我總共說了三個關鍵字終於跟他確認成功。

「舊的紐約紐約」、「台北市政府」、「世貿三館」

 

DSCF5485 

雕花設計怎麼拍都很有意境呢~

DSCF5487  

喔~看到這枝花我是有點小失望的,

因為才中午12點,這朵玫瑰花就有點要凋謝的感覺,

那這樣晚上的客人怎麼辦呢?

 

不過也是能夠理解店家想要節省成本的想法啦~

DSCF5492 

BBQ燻雞薄餅披薩 230

直接進入輕食,會不會太突然阿XD

因為這次用餐時間預計一小時,因此特別與店家協議先為我們準備好鹹食,

Glacio的服務品質真的是超好的,

不論是電話聯繫過程或是用餐時,

都保持微笑而且也能立即回應客人的需求,

加分! 加分!

 

旁邊那個特調的莎莎醬我也超喜歡的啦~

酸甜酸甜的~口感很好~

DSCF5493 

Glacio的薄皮PIZZA是六吋大小,

一般習慣切成六等分,

上面的料很豐富吧~

有燻雞肉、甜椒、洋蔥、BBQ醬跟起司~

DSCF5495  

這款也是店員大推的PIZZA之一喔~

因為醬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

在炎熱的夏日裡特別開胃呢~

DSCF5488 

綠野仙蹤  195元

這款是添加了抹茶與些許蜂蜜、萊姆汁的組合,

單吃抹茶冰淇淋就很開心啦~

不過裡面冰塊有點多,吸不太到飲料捏~

害我好想請店家打成冰沙~

 

後來等他稍微融化一點,

下方的飲料喝起來有點奶茶的感覺喔~XD

 

同行的喝著喝著,就說想要加紅豆阿~

我想那就直接買星巴克新品就好啦(笑)

 

DSCF5490   

藏心饗宴  185元

這是蛋白霜與奶香咖啡的組合,

中間吃得到咖啡冰淇淋喔~

奶香味很重呀~~我喜歡~

不過店員一直強調這融很快要快快快快快點吃~

讓我們吃得好緊張啊~~~>口<

DSCF5494   

下面還有加一層巧克力蛋糕呢~~

好吃!

322  

但是,不得不說一件事,

官網上的糖片哪裡去了~~(嗚嗚嗚)

DSCF5497 

野莓幸福冰紛珠寶盒  320元

DSCF5498  

這款很特別就是使用上下兩塊千層酥皮,

中間夾入冰淇淋與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

 

不過讓我覺得更超值的是旁邊那三顆松露造型冰淇淋,

那六入就要260元啦~

這份居然可以吃到3顆呢~

口味不知道是不是跟單點(6入)的一樣呢?

六入提供的是(香橙酒/櫻桃/香檳)

DSCF5501 

喔~這張照片有點糟

不過我可是很有誠意的想要告訴大家這裡面藏了什麼好料阿~

香草冰淇淋、紅白葡萄冰淇淋、黑醋栗冰淇淋、巧克力蛋糕跟好多新鮮水果~~

DSCF5502  

喔~這就是松露冰淇淋的剖面圖啦,

外層是很薄的巧克力,

因為很輕脆所以一咬下去馬上就會跟裡面的冰淇淋融為一體喔~~

榮登本日最愛!

 

最後感謝Glacio與愛評網的招待,

我會持續支持Glacio的啦XD

 

(可以點絕版品嗎??)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 (ATT 4 FUN)

電話: 2723-010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