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67  

話說,在大學生時期,

我還特地從士林坐捷運到師大,

就為了一之軒的羅宋麵包,

當然,那時的口味跟現在已經大不相同囉,

還是我記憶中的最美好XD

DSCF5464 

鹹乳酪塔

這是我最新嘗試耶~

我一直以來都是吃德式蛋塔或是傳統蛋塔,

鹹的感覺怪怪的,我習慣吃甜的蛋塔,

喔~沒想到這個鹹乳酪塔還滿好吃的耶~

戰勝了我心中的恐懼(有沒有這麼誇張)

阿~可以用這樣比喻,

如果你一直都不敢吃苦瓜或青椒,

但有一天你發現這道菜長得特別吸引你~

雖然知道裡面有苦瓜或青椒,

還是忍不住要吃吃看,

而吃下去以後又沒有最討厭最邪惡的那種味道,

反而是很好吃的美食,

差不多是那種感覺囉~~XD

DSCF5466 

裡面還有火腿跟起司,

鹹鹹的內餡搭配有點甜甜的塔皮,

好香好好吃,

說不定推進烤箱會更加美味耶~~

重點是,還挺有飽足感的說XD

DSCF5467 

檸檬塔

因為跟小B或是tartine的相比,它的價格平價多了,

讓我一度懷疑他會不會只是個叫做檸檬塔的幌子,

拿回家以後也是冰在冰箱冰了一天,

結果隔天早上當早餐吃掉的時候,

整個就驚為天人,

「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檸檬塔」

哈哈哈~它的口感很像smith & hsu 那最出名的檸檬蛋黃醬,

但是她可能蛋黃的比例比較多一點,

所以沒有那麼酸,吃起來比較醇,

甜度比較高一點,

有些甜點店會習慣加點檸檬皮增加口感,

可是我不太喜歡有點苦澀的檸檬塔,

又酸又澀,好像傷心的眼淚喔~

DSCF5470  

這應該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檸檬塔喔~

裡面好像還有夾入柳橙絲,

所以看到這邊聰明的你應該就知道,

這並不是那種傳統的檸檬塔喔~

 

DSCF5471 

喔~我還買了檸檬蛋糕~

DSCF5472 

啦啦啦~因為是很普通而一般的檸檬蛋糕,

所以我就不特別介紹啦~

也是不錯吃~

不過還是沒有檸檬塔好吃~XD

DSCF5473  

很開心的兩三口快速吃光啦~

就是好吃的檸檬蛋糕那樣^.^

 

一之軒時尚烘焙(師大總店)

電話:2362-0425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