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94  

HEAT UP 柔滑細膩的質感,讓肌膚有更加舒適的感觸。

 

lativ 一直是我的購物愛店之一,

我尤其喜歡它衣料平實的價格與專櫃的品質,

2012年HEAT UP系列熱銷200萬件,

我也貢獻不少哩:D

DSCF5792 

HEAT UP 系列使用特製的夾鏈袋包裝,

新買的衣服再也不會拆的亂七八糟了,

只要簡單的打開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取出。

DSCF5795  

夾鏈袋後面還有HEAT UP產品的特色說明。

DSCF5796  

夾鏈袋還可以重複使用,

拿來裝什麼都可以,

除了這些小東西之外,

我覺得裝絲襪也不錯!

DSCF5793  

我這次買的是保暖印花九分內搭褲( 黑色 )

因為打閃光的關係看起來有點色差,

上面的蝴蝶結真的超可愛的!!

這一件很適合搭配素面的衣物。

DSCF5803  

一般穿搭的感覺,

花紋並不會很明顯,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很黑,

就是在簡單中又多了一點點變化。

內搭褲搭長版洋裝就是最簡單的搭法了,

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

就這樣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DSCF5800  

其實這個花紋近看還滿明顯的,

蝴蝶結跟愛心真的超可愛的,

我自己看了也很開心:D

 DSCF5813  

然後搭小裙子也很適合,

因為它是有點花紋的設計,

所以只要互相搭配的衣服是素面的就會很配,

穿短褲搭在裡面也很OK~

 

我真的超喜歡 lativ 的衣服~

今年買了極輕的羽絨外套跟幾件上衣~

光是內搭褲,

我大概買了有七八件吧,

說真的,穿過 lativ 的內搭褲以後,

就不會想去買一般網路賣家賣的內搭褲了,

因為我是一般身型還有點肉肉的,

網拍的褲子常常都穿不合身,

要退又很麻煩。

而 lativ 的衣服有分SIZE,

如果不喜歡或是不合身的話,

要退也很簡單,直接轉換為購物金,

下次就可以用了,

如果還沒有試過 lativ 家的衣服,

建議今年冬天一定要買一件內搭褲試試看,

現在價格又比我當初買更划算,

我是在新品一出來就買了所以是249元,

現在配合活動才199元喔!


lativ 官網

加碼活動:即日起至2012/12/31,在您的個人部落格中,分享一篇lativ「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開箱文,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