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5 

超級好吃的香蕉奶油派,

就像特地為了好友才手工烘烤的獨門料理,

剛烘烤出爐的奶油派香氣撲鼻,

暖呼呼的派皮外層酥脆而內層又非常鬆軟,

與香草冰淇淋是絕配!

IMG_1464 

最近來Goobur 谷堡很多次,

大推極品的早午餐系列,

有個好友也是超喜歡Goobur的料理,

還說她每一樣都吃過了,

每一樣都超喜歡。

 

別忘了~周末早鳥10:30~12:00選擇早午餐系列可以有七折的優待喔~

IMG_1465 

燒鍋是最新推出的料理,

將我們熟悉的脆薯加入鍋中,與洋蔥、洋菇、肉類、起司拌炒,

在國外似乎是很平常的作法,

不過台灣還沒有餐廳引入,

現在只要在每周五選擇燒鍋料理,就可以享受五折的優惠,

想嘗鮮要趁早喔~

IMG_1466  

Goobur一開始主打的是迷你漢堡,

是為了能讓女孩兒能開心享用好吃的漢堡,

又不用擔心大口咬下的模樣有失形象,

一個一個小巧的漢堡,

剛好讓女孩可以小口小口享受,

吃漢堡也可以很有氣質。

IMG_1410 

沒想到這次到訪,居然更換了新菜單,

變得好精緻兼具典雅,

胡桃鉗玩具兵就是谷堡的代表呢!

 

IMG_1411  

請在此看菜單內容

 

IMG_1428 

培根洋蔥湯

口感非常清淡,我想大概只加了一點點的鹽巴提味。

IMG_1431 

滿滿的洋蔥與培根,看得出來料非常多,

基本上我覺得喝下湯以後,

至少也會有三分飽。

IMG_1432 

烤牛肉燒鍋起司

菜單上的材料包括墨西哥辣烤牛肉、馬斯瑞拉起司、洋蔥跟洋菇。

不過最特殊的還是將脆薯切丁加入拌炒的部分。

 

上面的蛋可以選擇炒蛋或是太陽蛋,

我選擇了炒蛋。

 IMG_1434 

因為這個鍋子的散熱速度較快,

剛上桌就要立刻進行拌炒,

當然也要快速把它吃掉!

 

看那牽絲牽到亂七八糟的樣子,

真是太誘人、太邪惡了。

IMG_1436 

料非常多,看起來就像個什錦拼盤,

裡面有肉有菜有蛋,

還有好多起司,

非常非常營養喔~

IMG_1437 

超大塊的牛肉,無法一口吞下去,

可能需要切成兩三塊會比較合適,

不過飢餓的時候,

當然是越大塊的牛肉越令人滿足啊!!

 

我覺得此款燒鍋單吃就非常好吃了,

單純食物的原味進行混搭,

不論是單吃或是拌炒都非常美味。

 

不過也可以自行加入番茄醬或是Tabasco辣醬

可以嘗到更多變的口感喔~

 

Goobur新推出的燒鍋系列單點約260~280之間,

加上套餐(內含湯、飲品、甜點)價格則為380元或420元。

IMG_1438 

煙燻鮭魚歐姆蛋捲早午餐系列  單點260元  套餐價380元

這是我與好友們最愛的餐點之一,

切開歐姆蛋捲,滿滿的起司與蛋液還有大塊大塊的鮭魚一起滑出來,

視覺獲得滿足、嘴巴也是完全停不下來,

而且我總覺得要多吃鮭魚才會變得更聰明阿~~XD

IMG_1439  

因為燒鍋中已經加入脆薯了,所以我的配菜是選擇薯片,

可以選擇薯條/薯片/薯泥喔~

 

薯片看得出來是Goobur自製的,

外面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雖然還是比不上我最愛吃的脆薯,

不過也是相當好吃喔~~

IMG_1440 

今天不單單只是來用餐,

還很幸運的可以與Goobur專業又可愛的公關Irene聊天,

她告訴我Goobur的醬料全部都是自己特製的,

像是蛋捲上方的荷蘭醬、沙拉上方的美式芥末美乃滋(芥子醬可沒有芥末的那種嗆辣感喔)、

或是常與脆薯搭配的miu miu 醬等等,

在這邊可以吃到與外面截然不同的特殊風味,

想必是源自於這獨特的調味密技吧~

IMG_1449  

早午餐附有新鮮的果汁與水果,

今天的水果是切片蘋果,

果汁則是葡萄柚汁~

IMG_1441 

半生熟蛋液與起司的搭配最是無敵,誰能抗拒呢?

IMG_1443 

裡面包裹著讓人變聰明的煙燻鮭魚,分量多又大塊,

ㄟ? 就是因為聰明才會點這道,

然後吃完以後又變得更聰明啦XDD

 IMG_1445 

檸檬soda

酸酸的檸檬與波滋波茲的氣泡在一起最能夠解膩了,

不過我不嗜酸,這對我而言有點太酸啦!

IMG_1446 

上方環切的萊姆片與杯中不斷上升的氣泡給人非常消暑的感受。

IMG_1447   

粉紅檸檬蜜 Soda

一樣是加入檸檬,這款我就非常非常喜愛了,

因為除了檸檬還有葡萄柚、柳橙、草莓的味道,

一樣會酸卻不是那麼純粹的檸檬酸,

而是酸甜酸甜的好滋味。

IMG_1455 

香蕉奶油派   單點280元

現在點四份套餐就送一份香蕉奶油派。

外型我估計大約是六吋大小。

IMG_1456 

今天的盤飾很有美式隨興的風格XD

可能因為今晚生意太好大爆滿,

所以沒辦法製作精美細緻的盤飾,

但是香蕉奶油派的美味絲毫沒有減少喔~

IMG_1458

我原先以為是鮮奶油,

好在不是!! 因為我不太喜歡鮮奶油,

Irene說這個是檸檬奶油醬,派皮中間還做了白巧克力醬的夾心,

完全擊中胖胖喜歡白巧克力的弱點,

品嘗之後,我當時的眼睛一定正在大發光,

超喜歡這道香蕉奶油派的啦,

榮登本日最愛菜色!!!

IMG_1457 

剛出爐的香蕉奶油派香氣撲鼻,

焦糖醬隨意的淋上作為裝飾,

上方蓋住整個派的香草冰淇淋有點半融,暗示著我要趕快動手又動口,

派皮上堆疊著切成0.5mm薄片的香蕉,

香蕉上面撒上砂糖再用噴槍炙燒成脆片,

吃起來香香脆脆甜甜,

而奶油派皮本身酥鬆香脆,

派體中間鬆軟並且混搭著白巧克力醬料與檸檬奶油醬,

吃起來香甜而不油膩,

熱量?  這我們就不用討論了XD

  IMG_1462 

脆脆的焦糖薄片與新鮮香蕉,還有不小心滑落的焦糖與香草冰淇淋,

同時是天使又是惡魔,

我完全無法抗拒。

IMG_1463  

蛋塔的塔阿,

派皮的皮阿,

咬定的咬阿,

滿足的足阿,

超好吃!  超美味!

 

如果不是那剛出爐的熱氣與香氣,

如果不是那冰淇淋的半融與焦糖的交錯編織,

如果不是那香脆又薄如蟬翼的焦糖香蕉,

如果不是那帶有奶香的白巧克力奶油檸檬醬,

如果不是那酥鬆香甜的奶油派皮,

我或許就不會喜歡上它了。

 

GOOBUR谷堡加州餐廳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

電話: 02-2711-1552


*周末早午餐七折

*香蕉奶油派:點四份套餐送一個香蕉奶油派

*每周五燒鍋起司料理五折


*Goobur可愛公關Irene食畫食說部落格

*Goobur粉絲團(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