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7  

最近看到好多人分享東區的騷豆花

感覺就很好吃,

剛好走著走著,

就發現有一家越娘跟騷豆花的結合,

好巧喔,

根本就是要我馬上走進去。

 

IMG_6878

騷豆花   35元

糖水本身有點焦糖的味道,

豆花的味道較淡,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

花生還滿香的,

看在花生跟糖水的份上,

讓他過關。

 IMG_6886

芝麻糊豆花   70元

因為有人說非常好吃,

讓我整個很好奇,

不然其實我是喜歡吃冰豆花的,

芝麻糊豆花只有做熱食。

 

因為香港的芝麻糊實在太美味了,

雖然騷豆花的芝麻糊也不錯,

可是我比較不喜歡他好像有加太白粉勾芡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真正完全用芝麻下去煮的,

或是說桂冠芝麻湯圓那種。

IMG_6889  

雲泰椒麻雞   單點99元

似乎是越娘新推出的菜單,

吃起來不酸不辣,跟我心中的椒麻雞不太吻合,

不過還是好吃的,

當作炸雞排來吃XDDD

 

越娘  騷豆花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