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板橋月子中心,不外乎囍兒, 媽咪寶貝, 合泰, 國泰、中和環球金采、許世賓卓越、美悅、怡寶、嘉寶、美成、美人羽...這幾間。

考量離家近的、評價較好的、價格中等的、我一開始鎖定怡寶、媽咪寶貝、囍兒這三間。

 

謝謝許多網友提供詳細的資料,讓我不用一間間去查訪、比價。

 

可能我也沒有很認真,所以都已經5個月了才開始找(還是在半推半就下)。

 

所以怡寶的回覆是已經滿房。

 

媽咪寶貝第一關就卡住。

當我詢問還有沒有房間時,他說他查一下再回我。

然後等了一個多小時我就下班了,都沒接到電話,隔天也沒有再來電。

查個資料要一個多小時?? 還是人力不足,一個人要兼太多工作??

 

106/10底我先到囍兒去看,

那天是周六,來探房的人很多。

雖然是靠近大馬路,不過隔音效果感覺還不錯。

 

一、報價

I1.JPG

房間都有對外窗。靠大馬路的房間有裝氣密窗。

A型房

A型房其實住起來應該就很舒適,不過全部都被訂滿了,雖然面向大馬路,可是有做氣密窗,實際進房覺得很安靜。

若隔壁親子同房,小嬰兒在哭的話會聽得到,服務人員說因為小嬰兒的音頻比較高,

但若是一般交談的聲音,就聽不到。

房間數5間。

 

B型房

B型房有親子房,若是第二胎,就可以考慮選這間。

房間數好像7間。

 

C型房

最大間,裡面會多一張簡單的沙發(不能躺的那種),房間數2間。

 

二、月子餐:由 大葉 及 寶媽媽 提供。

 

三、入住規定

1.兩張門卡,不受門禁限制

通常是給爸爸或是親媽媽使用,不過能留宿的只能有一個人,另一位會視為訪客需要在晚間9點前離開。

 

2.若提早或延後生

三樓有保留房,服務人員說還沒有遇過連保留房都全滿的情況。

保留房會視房型而有加減價的情況。

 

四、訪客規定

訪客只能隔著玻璃看寶寶,完全隔離。

 

五、醫生

每周有6天都會有醫生探訪,除外的那一天,也不用太擔心,因為醫生住很近。

 

六、設備/服務

有黃疸機、寶寶游泳、寶寶SPA、藥浴水、鍋爐水、微波爐、月子茶、免費機車停車位一格、入住返家當天補助一小時汽車停車費、衛教課程、洗髮服務、托嬰服務....

 

七、其他

1.寶寶跟媽媽會在同一層樓。

2.下圖是交誼廳,訪客可以在這邊休息、聊天。

01.jpg

覺得空間不算特別大,座位也不算多。

02.jpg

03.jpg

就是有一些基本的設備這樣。

 

=======================

我後來下定這間了,入住後再分享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