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1.jpg  

好久沒來吃必勝客的歡樂吧,

人一如往常地多啊!

這裡一直都是學生聚會的好地方,

平價的消費,又可以吃到飽~

出社會久了,我的食量都變小了,

自然而然就會轉向比較精緻的餐飲,

這次來光復店的歡樂吧~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DSC_0119.jpg

座位數多,空間又寬敞,

環境算是還不錯~

但因為客人比較多,

所以也比較吵雜一點~

不過還算乾淨,

服務生接待也很親切。

DSC_0122.jpg

冷飲的部分除了一般的汽水機之外,

也提供兩台美粒果。

旁邊的冷開水建議不要去喝,

因為我懷疑我吃完以後肚子痛了一個晚上就是因為這杯冷開水。

我同伴說喝起來感覺生菌數過高....

DSC_0147.jpg

熱飲的部分還不錯~

有咖啡機、巧克力機,也有提供熱水可以泡茶。

DSC_0157.jpg  

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

除了光線暗了一點之外,

座位的安排都還不錯。

DSC_0139.jpg

提供玉米濃湯蔬菜湯

DSC_0144.jpg  

不得不說一下這蔬菜湯,

裡面的料很多喔!!

DSC_0127.jpg  

PIZZA區的種類還滿多的,而且吃完很快就會補,

很有誠意。

DSC_0123.jpg  

新品!!南法鮮魷蒜味比薩!!

"Q彈鮮魷搭配鮮菇雙餡,蒜味飄香有嚼勁。 "

這是我今天晚上最喜歡的口味!!

吃得到菇菇的鮮甜以及濃郁的起司奶香,

很棒!!

只是建議可以把魷魚的骨頭挑掉會更好~

DSC_0117.jpg 

我同伴也覺得這款是最好吃的~

吃了兩片^^

必勝客以往的奶醬PIZZA都很容易讓人吃膩,

但這款裡面加了蘑菇,吃起來味道比較鮮甜,

QQ的魷魚又多了咬勁,

是很推薦的新品!

DSC_0116.jpg

新品!!香榭橙烤鴨比薩!!

"法式烤鴨淋上香橙美乃滋,花都美味,經典呈現。"

這款稍微有點甜味,

鴨肉又太小片,味道沒有特別明顯,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的愛好。

不過採用香橙與烤鴨的組合,

算是滿有創意的想法~ 

DSC_0124.jpg

換了新的口味也會記得換牌子~

有發現到這款是薄脆的嗎?

雖然歡樂吧吃不到芝心的~

但餅皮也是會換著上的~

就怕客人吃膩了~~

DSC_0126.jpg

新品!!法式可可香蕉派!!

"香蕉巧克力甜蜜依偎鬆軟餅皮,大口咬下彷彿童年美好回憶! "

DSC_0142.jpg  

這款咬下去有很濃郁的香蕉味,

可可醬幾乎是拿來裝飾的~

所以味道並不明顯,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甜甜的PIZZA~

而且如果太大塊可能會讓人覺得膩,

建議可以放在個人PIZZA的選項裡面~

DSC_0129.jpg  

新品!!南法莊園烤鮮蔬!!
"三種新鮮菇類搭配豐富蔬菜與法式香料,烤出甘甜好滋味。 "

看他都被挖到見底,就知道受歡迎的程度了~

像這種烤鮮蔬應該都是客人必拿的一品吧!

花椰菜很鮮甜,咬下去就會發現很有水分,

其實花椰菜跟海鮮真的很搭,

這款真的滿不錯吃的~

只是要注意一點,冷掉就沒那麼好吃囉~

DSC_0131.jpg

新品!!紅酒煨牛肉飯!!
"紅酒洋蔥烘托出牛肉香氣,濃厚口感,與舌尖共譜美味香頌。"

這飯吃起來軟綿綿濕濕的,

就是一般自己家裡煮的那種白飯,

味道普通,沒有特別之處,

尤其是肉特別小塊,比較適合想試試味道的朋友。

DSC_0141.jpg  

BBQ烤雞

這是必勝客的經典菜色之一吧~

我家每次都會買一份回家吃~

每一絲雞肉都有入味,

口感很好,就是鹹了一點~

DSC_0133.jpg

芥香鮪魚沙拉
"芥茉仔醬料點綴新鮮鮪魚,散發獨到辛香,馬鈴薯份量十足。"

通常來吃到飽的朋友都不會想吃馬鈴薯沙拉吧~

因為一下就會被餵飽了~

這款還滿適合夾在三明治裡面的XD

味道是還不錯~不過我也是很怕一下就被餵飽~

DSC_0134.jpg

新品!!法式鴨肉沙拉!!
"鮮嫩鴨腿肉、生菜淋上蜂蜜芥末醬,口感清爽滑潤。 "

這款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因為裡面有大塊的鴨肉~

滋味有點鹹甜,口感又很好~

有來必勝客歡樂吧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道喔!

 

DSC_0138.jpg  

這款青醬風格的義大利麵沙拉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喜歡的品項之一,

有點酸甜的滋味,吃起來口感相當清爽,

尤其是夏天沒什麼胃口的時候~

吃這款沙拉就有種開胃的效果。

DSC_0137.jpg  

附上口碑卷,謝謝必勝客 & 愛評網^^

 

arrow
arrow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