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01

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位於台大學區附近喲!!

看看晚間7~8點的時間人好多喲!!當天可是都滿座,店裡還有隻招牌店狗,

但他都會乖乖的駐守在店門口((好可愛))

麻02

首先感謝~當天為我服務的店員..

很細心的詢問及解說~1.湯頭的口感 2.肉類的品質 3.手工花枝及蝦丸

本日我選的湯頭**蒙古天香鍋 & 四川麻辣鍋**

首先湯上來後~~原汁原味看起來用了許多的中藥下去熬煮,我各都試喝了一口

辣鍋~果真麻麻麻,,但是舒服滴喲!!

白鍋~說不出的香料,,但入口後會有點小小回甘的味道..

 麻03

餐點都分區的很好~~光醬料就有很多種選項..

店家也貼心的準備濕紙巾((真是太好了))

麻04

幾乎所有火鍋料都是讓你吃到飽~~~

滿滿的食材,都好吸引我喲!!

但為了達到不浪費,我們還是酙量的拿取是最好滴..

 

店家另一件貼心事~~

像肉類因為容易放久退冰會影響品質,店家採取點用的方式。

另外,還在每個肉品上放上了牌子!!((真的是感心到不行啦))

麻05

其實肉類不只這四款還有羊肉雞肉

但為了不達到浪費先從最想要吃的肉類點起

這四款都很好吃,但依個人口味還是會有不同

麻06

我覺得豬培根+黑牛很好吃((因為黑牛吃起來比較肉汁多))

但同行的麻吉友

覺得豬培根+小肥牛比較好吃((因為小肥牛吃起來口感比較有大口吃肉滴FU))

因為肉的油脂及肉的厚度都有差

 

另外鍋底鴨血、鍋底豆腐、海鮮、手工丸也讓我大呼過癮耶~~

麻07

讓我簡單介紹一下.

左上角那個透明物體~曼波魚…((含有豐富膠質))吃完筷子都有黏黏的感覺。

左上角..白色~花枝手工丸((是真的有花枝在裡面))

左下角~當然就是麻辣鍋底必備菜色,豆腐很入味及鴨血Q^^

看看那蛤蜊~~還在熱情的舞動耶!!

麻08

每樣食材都很好好吃喲!!

還有我最愛的木耳((()))好大一片啦~~~~~~~~~太開心了

 

以下是店裡的招牌《手掌蝦》比較一下真的有差~~

建議不要煮太久,不然蝦蝦的鮮美口感及味道都會流失..

麻09

甜點樣式也很多,,

麻10

當吃了重口味的食材~~汽水及啤酒真是個好良伴啊!!

水果也都是當季的,,吃起來很香甜多汁!!

第一次吃到福樂這款,,淡淡的蛋香味,,不像奶酪像布丁(())

另外,冰品千萬也別錯過~~~~~~~~~~~~~~~

算算就有10種不同口味的冰^^

麻11

以上~感謝天麻蒙古鍋的招待!!

PS.店家也會時時注意客人們鍋裡的湯夠不夠,適時的加湯。

當天我與麻吉友吃的好飽好飽,真開心!!

 

店家資訊如下~

麻12 


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 (公館店)

店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5號

arrow
arrow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