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1.JPG

之前在找適合小朋友的童書,就被推播廣告推薦了這本角落小夥伴專注力遊戲書。

通常書籍都會提供部分內頁供參考,可是這款找了一堆資料都只有封面,

連書店也都是用塑膠膜封著。

就我以前的經驗,會這樣包起來的書,通常都沒有讀第二次的價值,或是看過一次幾乎就不會在看了。

但不知不覺間他就出到第5集了XD

 

今天我忍不住買下去了,一本定價300元,折扣下來是2百多元。

我買的是第三集。

買它的原因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封面XD

 

裡面夾了兩張明信片,喜歡角落的人一定很愛XD

T03.JPG

 

T02.JPG

其實他就是  大家來找碴  角落小夥伴版XD

裡面頁數不多,但全部都是彩色,紙質摸起來也滿舒服的,不太會反光。

這個應該滿適合拿去學校跟小朋友一起玩的,只要小朋友的年齡夠大,

不要會去撕書、折書、亂畫、咬書?就好

不然我想這本書應該很快就會被小朋友玩壞掉啦XD 

對於成年人來說,這本真的是收藏書囉!!  超可愛的~~

 

T04.JPG

遊戲解答放在最後頁,有一些可愛的內頁讓想要買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