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膠筆好像最近很風靡,
 
好推顯色又不暈染,
先買個便宜的開架式試試看,
開架式還是KATE最值得信賴,

於是,我買了自然黑~


長度是一般長,
使用感覺一般。

 

筆心沒有我想像的柔軟,
感覺像一般的眼線筆。

試色,
左方塗一次,
右方塗多次,
色差有點明顯。
 


 

抗水狀況,

不暈染。

 

抗油狀況,
一樣不怕乳液。
 

 
實際使用狀況,
果然跟我所想的一樣,
筆心太硬,
很難在眼皮上色,
隱藏式眼線畫到我的眼睛都快流淚了,
非常難畫,
勉強上色以後,
因為是自然黑,
所以自然到有點看不出來有畫眼線。
 
不過,不易脫色不易暈染倒是完全沒有騙人,
一整天都不暈染,
連下眼皮都沒有出現黑眼圈。
 
如果筆心再柔軟一點會更好。
 
而此款我如果回購應該只會選擇深黑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