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9.JPG  

聽說有去大阪京都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小倉山莊的仙貝,

但我想就算真的到了那裏,

也會因為仙貝體積太大太輕,

很難帶回台灣吧~

小倉山莊的仙貝雖然網路上可以購買,

但是並沒有運送到海外的服務,

不過現在人都很聰明,

知道先在網路上購買,然後宅配到飯店,

再請飯店寄回台灣~

雖然有上述方法,

不過我還是很偷懶的請朋友幫我從日本寄過來:D

001.JPG

不知該說日本人聰明還是心機,

就在我關注它的這段期間,

我發現它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限定商品會推出,

如果這個在台灣很方便購買的話,

拿來當伴手禮一定超有力的!

002.JPG

003.JPG  

這款我當初買就是限定品,不知道店裡有沒有得買,

總共有十種口味,

雖然我不懂日文,看不懂字面的意思,

不過我可以就口嘗,直接跟大家分享味道:D

IMG_4072.JPG

因為是自用的,所以沒選擇特別包裝的款式,

這款日幣525元,10種口味,內容約有44袋。

IMG_4073.JPG

每款都個別包裝,可以保持在最輕脆的狀態! 

IMG_4074.JPG

每個包裝後面都有說明口味。

IMG_4075.JPG IMG_4076.JPG IMG_4077.JPG

封面包裝也有好多種造型,真的很用心!

IMG_4079.JPG

一字排開是不是很繽紛呢?

口味包含最經典好吃的柚子蜜、紫薯、鹽味、三盆糖、咖哩、楓糖、蝦、黑芝麻、海苔。

IMG_4080.JPG

如果你正在猶豫要不要買,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真的不用猶豫,

這些口味在台灣絕對都吃不到,

日本的餅乾雖貴,

但貴的很有道理、貴的實在美味,

每個口味都會讓人讚美驚奇。

IMG_4081.JPG

個人最喜歡柚子蜜

帶有淡雅的柚子香氣、微微的甜、還有淺淺的苦,

真的是招牌口味!

蝦子,會讓人跳著說真的好蝦喔:D

咖哩,口味是最重的,帶有印度風情的味道。

黑芝麻,真的非常實在的味道,還吃得到芝麻粒,

感覺頭髮瞬間烏黑起來。

IMG_4082.JPG

海苔很香,味道很細緻。

紫薯也是很淡雅的風格,平常吃重口味的人應該吃不出味道。

IMG_4083.JPG 

原本還怕大家會吃膩,沒想到大家想要嘗鮮,

一個人就可以每種口味都吃一片,

其實這一塊也沒有很大啦,

大約是大拇指與食指圈起來的大小,

真的好好吃!!!

 

--------------------------------------------

小倉山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